close
樂天:你記得豬頭結婚的時候,我把頭髮剪了是為什麼嗎?
野馬:我當然記得阿!(OS:拜託...連你老媽都不能動你的頭髮...會把它剪了...那忘的了阿!)
樂天:那個女孩出現了....
野馬:出現!....你開玩笑喔!...出現!....她不是已經.....
樂天:沒錯,不要驚訝....她出現了!
 
十年生死兩茫茫,不思量,自難忘,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。
縱使相逢應不識,塵滿面,鬢如霜。
昨夜幽夢忽還鄉,小軒窗,正梳妝。
相對無言,惟有淚千行。
料得年年腸斷處,明月夜,短松崗。
 
忽然得知的消息...忽然悄生的感傷...你的感受...我可以體會...卻無法言傳!
曾經在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人...曾經那麼傷痛的別離...
我以為任何人都可以做下論斷...我以為命運會做好安排....
但是卻發現....任何一個決定...對你都是傷害....只是多與少罷了!
 
不只你陷入兩難...當你跟我說這個問題時...我無法用選擇題告訴你..因為如果是我也無法確定。
我以為可以灑脫....但是卻發現...任何一個決定都會讓你受到傷害...但是卻只有兩個選擇....
當我寫下這篇文章時...我在迷惘!
當我打電話告訴你時...我不知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